祭阡de祭夜
糖?那是赠与孩子们的礼物 而他们的笑容则是对赠糖者最好的礼物 而在成长中你我都将被剥夺放开大笑的权利.

原创(应该是原创的毕竟没人用)TAG
#妄想星空# #Delusional starry sky#
混乱中立
正义值常年负数
三观倾斜严重

只爱自己的设定的崽崽们,极端cp洁癖.

精神衰弱的悲观主义重度抑郁症患者 吃刀爱好者一枚 刀子比糖好吃 一下捅进你的心口带来的痛苦让你猝不及防堕入深渊无力挣脱开来.


如果可以我愿陷入永恒的沉睡 残忍且无情的现实每次都会将我即将愈合的伤口重新撕扯开来 血肉模糊的步入眼帘 我的哭嚎可有人会察觉?能听见?一样的……感同身受?
如果我能继续活着的话……我挚爱的祭阡 唯一的北极星 哪怕在最后终结之日我也会用所有将你一同带进坟墓之中.
 1
 

眼睛都花了,快成色盲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祭阡de祭夜|Powered by LOFTER